Xele

百无一用 废饼一张
_(:3」∠)_

交党费!想画他俩好久了(逃

大概是基于“少年荒酱见证一目连堕妖的时刻”假设的涂鸦。
(……我去面壁,风神大人对不起我我我我一张符都没画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目连!!!”

“别怕。……堕妖罢了……没什么好担心,不痛。”

毕竟是昔日风神,一时间强大的妖力逸散四野,几十步地界狂风大作,哪怕是收纳在风神袖中的符纸都纷纷被卷到半空中;然而身处狂风中的少年虽衣袂飞扬,却因堕妖者张出的结界而毫发无损。

一目连颔首微阖了眼又睁开,面前他护着的少年因惊惶而圆睁的眼里映着他的倒影,从那里他倏忽瞥见异样的金色双角正从自己头顶飞速地成长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其实超级痛。)

评论(5)

热度(236)